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30晚。。。。。和初一

好久没写了吖    昨天30晚了吖^^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咯  婆婆家热闹  ^^  表哥下午去买衣服哦  好帅好酷   我在那看爽  可怜  他们还买很多酒回来跟红袍哦    一定很爽的   哪知道。。。舞狮  。。。早早就自已吃火锅了  可怜   但他们也好啦   都陪我吃  我香香好了  等van来载了  可怜啦
看不到放红袍   去唐龙咯。。。。。。。
去北海斗母宫,教练家,旧的九王爷  ,人家家咯。。。。好忙 
3点才到家  。。。。可是宝贝有在..^好幸福哦  聊到4点多才睡>.^
睡不到2小时  又要醒  去唐龙吃东西  出师。..........
啦啦啦啦啦啦   懒惰写了    到下午4哦  去我婆婆家舞狮哦   好热闹咯  可惜我不在家  ==
到5点会唐龙休息了   在safa睡了一下6点了  7点要出师了  来不及了啦   赶着回家了  
香香吃东西  小指打来说他不要去出师了  ==  我想想还是不要出了啦    ..........懒惰了 
下次在写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