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节还以为很开心可以跟宝贝浪漫看电影哪知道祥跟张和舒   。。。。。
下次了啦^^我要跟宝贝俩人世界了哦   咔咔
那天对不起哦   我不是气气宝贝你啦   我也不知道干嘛吃醋   我都傻傻的   那天你好开心哦   本来不开心的我   看到你也变开心啦了   傻瓜宝贝  有你在就每天都开心了   呵呵   我紧张哦我本来要牵你的手的哦   咔咔   祥祥坐你旁边   可怜  又不敢了   下次吧  咔咔。。。。
我本来要买情侣衣给你的。。。。店里的人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哦。。。咔咔   当然有咯  
他们说宝贝好美哦。。。呵呵   他们叫我买情侣衣的   你又害羞了    下次买给你啦   傻瓜
你真的好可爱咯    我不会离开你了   你是我最爱的人哦    永远爱你  我的傻瓜  
谢敏琪 我爱死你了啦啦
你那么冷我也爱‘
你怎样我都爱
你不爱我了我也会爱你    咔咔     么么      我等你回来哦    你要快快回来哦    一天没跟你信息好难过日子咯    我等你       宝贝老婆傻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